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委、党政室联席会议扩大会议议题

时间:2017-07-05浏览:1114

时间:201770313:30~15:00

地点:海洋楼215会议室

主持:耿建华

参加:翦知湣、杨守业、陈琍敏、薛梅、李江涛、拓守廷、张新兵、范代读、许长海、刘玉柱、黄湘通

记录:陈琍敏

201773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党政室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耿建华召集并主持,党委委员翦知湣、陈琍敏、薛梅、张新兵、范代读、纪委委员许长海、黄湘通、联席会议成员杨守业、李江涛、拓守廷等联席会议成员、地球物理系系主任刘玉柱参会。党委委员袁媛、联席会议成员程玖兵请假缺席。

会议就学院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与工作安排,再次传达和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1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会议讨论了党委检查报告的撰写提纲,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