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教二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8-03-08浏览:356

海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于2018123日举行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25名党员中的18人参加评议,6人请假,1人在国外。院党委付书记薛梅同志现场进行督促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柱同志主持,时长2个小时。会上每个党员都围绕着“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扎实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严格自我要求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针对每个党员的陈述做出了评议,给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党委成员薛梅参加了党支部的民主测评会议,并基本对每个党员的自我批评做出了回应,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同时,我们于201836日对收集的党员对支部书记、支部的评议意见进行了汇总。最终评出8名优秀、17名合格党员。

2018123日,教二支部党员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