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教工支部2月份组织生活——海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及第三支部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图片展

时间:2018-03-07浏览:326

225日,海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大型红色主题史诗展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

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城市的血脉饱含着红色基因。展览名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实则包含了四个的意向——石库门、延安窑洞门、天安门和复兴之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各个历史阶段。

本次展览汇集了96幅作品,象征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既是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颂扬,也是对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讴歌,更是对中华民族坚定文化自信走向美好未来的展望。

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始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拓展了党员们的视野,使得党员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