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教工三支部12月份组织生活

时间:2018-01-04浏览:368

2017121921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海洋楼和临港基地分别学习了院党委书记耿建华同志所组织的党课。为使党课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耿书记分别在本部和临港上了两次党课。党课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警惕“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之风。

  2. 如何理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从发展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党的奋斗目标、国际环境等方面加以认识。

  3. 新时代党建的总的要求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四个意识,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耿建华书记在临港基地上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