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教工三支部(临港)10月份组织生活

时间:2017-10-27浏览:329

20171024日中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海洋楼B200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支部书记黄湘通主持会议,宣传委员吴自军负责记录。

  

会议的主题是谈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认识,如何在支部活动中切实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开展各项活动。所有参加的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黄湘通认为,十九大是我们党提出的新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习书记的报告非常全面,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令每位党员都能掌握要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的高度一致。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等新内容,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两个百年梦想做了非常详细规划,大家明确了奋斗方向和目标。

吴自军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中国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都是非常正确和令人振奋的,我们要努力学习这些新思想,结合自身的工作,努力实践党的有关精神。

其它党员从自身感受谈了我们国家发生了重大变化,特别是过去5年来中国民生、交通、国力、外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报告提出的新征程充满信心,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