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教工一支部(海洋地质支部)9月组织生活

时间:2017-09-27浏览:380

2017926日中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洋地质支部在海洋楼报告厅召开了9月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征宇主持会议;海洋学院纪委书记薛梅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共分为五个议程。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以及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同时,会上通报了校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要求的通知》,剖析了通报的违规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对党小组活动进行了明确,并下发了党小组活动记录本,要求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两学一做”的常态化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对新加入支部的张钊同志进行了通报,明确各人的党小组归属。

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纪录片,深化对讲话精神的认识。会议上,各位党员都对党中央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会议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体会在这一讲话精神指导下的合格党员新要求。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1集《时代之问》,并确立了会上共同学习,会后积极交流的学习措施。鼓励党员同志通过支部微信群、电子邮箱等就学习成果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海洋学院纪委书记薛梅教授对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出了解释和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