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第四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第二轮通知及论文征集

时间:2018-01-25浏览:1248


第四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

第二轮通知及论文征集 

201859-11舟山

  

  

  

一、会议背景

海底科学正经历着从水面作短“考察到海洋部做长“观测的革命 性变化基于海底对海洋和海底之下的全方位长期观测系统正成为国际海洋探 测和研究的新形式国内各部门建设各种海洋观测系统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此系 列会议旨在综览和交流国内外海底科学观测的科研成果和经验探讨我国面向长 期观测系统建设战略,促进国内各系统、各单位和各专业的交流和合作。第一、二、三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分别于201220142016年在上海、厦门、青岛举来自国内外近300名专家学者与会“第四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定于201859-11日在舟山召开,期待从事与海洋观测有关的各专业科研人员聚首舟展示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同时欢迎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公司展示与海底长期观测有关的各类产品。

  

  

  

二、会议学术委员会

主任:汪品先、苏纪兰 委员:丁抗、田纪伟、孙松、李家彪、李风华、李硕、连琏、陈鹰、吴能

友、周朦林间、徐文、柴育成、焦念志、戴民汉、翦知(按姓氏笔画排列)

  

  

  

三、会议组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 浙江大学

中国海洋学会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

  

组织委员会

主任:瞿逢重

  

委员:马东方、王晓萍、叶瑛、仝波、江宗培、刘晶、刘谨嘉、陈建芳、 陈雪刚、邸雅楠、何小波、李春峰、宋金宝、吴锋、吴世军、张继才、张朝晖、张大海、杨灿军、郑豪、钮杰、黄豪彩、梁立、潘依雯、魏诗琪(按笔画顺序排列)

  

  

  

  

四、会议内容

会议专题:

  

专题1海洋地质与球物理  召集人湣 徐景平 李春陈雪

  

专题2海洋动力过程与观测  召集人田纪伟 张杰 宋金宝(秘书张继才)

  

专题3:海洋生物地球化学过程与碳循环  召集人:陈建芳 王海黎 张朝晖(秘书:潘依雯)

专题4:海洋生物与生态过程  召集人:孙松 高坤山 邵宗泽(秘书:邸雅楠)

专题5:海洋极端环境观测  召集人:吴能友 陶春辉 叶瑛(秘书:郑豪)

专题6海洋观测与传感技术  召集人李风华 郑荣儿 杨灿军(秘书吴世军)

专题7新概念海洋测平台技术  召集人连琏 李硕 汪东黄豪

专题8:深渊观测与技术  召集人:林间 彭晓彤 秘书:江宗培)

其他专题: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年会 召集人:张大海

海洋技术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研讨会 召集人:黄豪彩

海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召集人:吴锋

  

  

  

五、重要会议信息

1.

201859日会议现场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舟山市定海区浙大路1号)

  

2018510-11日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邀请报告、Poster展板、实验室参观等

2.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国际交流中心

3、会议网上注册

请在201811日后登录大会网站http://oc.zju.edu.cn/so/201857日前填写会议注册信息并完成网上注册。

4、会议论文征集

如您希望在分会场发表报告请在网站注册后提交报告摘要PDFPPT文本(一页、彩色、图片清晰,请使用网站模板格式),由分会场召集人确认最终报告人员,其他摘要由大会制作poster进行现场展示。

5、会议费用

注册费正式代表为 1200/人,学生代表为600/人,截止日期为2018425日;201843024:00后,未交费的参会人员将自动转为晚期注册费用标准,正式代表为1500元,学生代表为800元。注册费标准以实际转帐时间为准

请您在汇款时使用以下帐号,并备注参会者姓名

户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 账号:361069056758

汇款后请将凭证发送邮件至:weishiqi@zju.edu.cn。会议注册费发票由浙江大学开具,在会议现场领取。

6、会议住宿

  

会议住宿费用自理会务组将协助预定协议酒店房间请您在会议网站了解酒店信息(201811日后),并于201851日前与会务组预订酒店房间。51日后的预定将根据酒店房间余量而定。

  

  

  

  

六、重要时间节点

  

  

2017715日:会议第一轮通知

  

  

20171215日:会议第二轮通知及论文征集

  

  

201811日:网上注册开始,开始预定住宿

  

  

2018330日:论文简报材料(模板见网站)交稿截止,交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oc.zju.edu.cn/so/

  

2018430日:会议第三轮通知,宣布大会日程安排等具体事宜

  

  

201857日:网上注册截止(预订住宿截止51日)

  

  

  

  

  

七、产品展示

  

鼓励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公司生产厂家以展板或者小型实物形式展示 与海底观测有关的各类产品大会将有偿提供展台收得费用全部用于会议开支。展台数量有限,具体事宜请直接联系大会展览负责人。


八、会务联络

  

瞿逢重(组织委员会主任):jimqufz@gmail.com18857106817

  

魏诗琪(会务、注册、住宿):weishiqi@zju.edu.cn18268734680


马东方(展览):mdf2004@zju.edu.cn15657123809

  

(其他会务联系方式请见会议网站http://oc.zju.edu.cn/so/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