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济大学)MC-ICPMS分析室开放运行通知

时间:2017-11-17浏览:1070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济大学)MC-ICPMS分析室开放运行通知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MC-ICPMS仪器现对外开放运行。本室拥有一台型号为Neptune plus的多接收等离子体质谱仪(MC-ICP-MS),配套平台包括超净实验室和一台ICP-MS (Agilent 7900)201612月完成仪器验收。

目前已建立了SrNd同位素的前处理分离流程和高精度测试。所建立方法能够对岩石,沉积物,海水等样品进行SrNd同位素的高效分离和高精度测定。经过前期调试和试运行,现正式面向实验室内外开放。

仪器特点及应用、收费标准、预约联系人等详见附件。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济大学)

                                              201711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MC-ICPMS开放运行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