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26浏览:229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2016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33号),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拟面向全国招收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海洋科学博士后流动站或地球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学院将在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0万元资助的基础上(其中日常经费40万元为生活费,博士后科学基金20万元为科研补助经费),再提供具有相当竞争力的科研配套经费。

    关于博新计划的具体申报事项,请见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关于印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1]》及附件《博新计划相关附件》。申报人员请按照要求递交网上材料,并于2016年5月20日前邮寄纸质材料至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 1389

    Email:

    通信地址: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海洋楼208室

    邮政编码:200092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4月26日

 

最后更新 (2016-04-26 16: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