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0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青年学者交流项目信息

时间:2009-12-24浏览:234

学校已发布2010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青年学者交流项目信息,现全文转发如下,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关注。

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青年学者交流项目2010年可资助科研岗位及课题清单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选派50名优秀的学生及学者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现公布本项目2010年可资助科研岗位及课题清单(见下面的链接),其中A:博士生,B:博士生交换生,C:博士后。申请人须在2010年2月10日前向德方申请,获得邀请信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所需具体申请程序、文件、要求及截止日期请参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我校也将会在校园网校内公告栏中发出申报通知,请留意)

具体可资助科研岗位及课题清单、申请条件及申报程序详见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北京代表处网站:http://www.helmholtz.cn/helmholtz_in_china/helmholtz_csc_scholarships/

 外事办公室出境科

2009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