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六批)开始申报

时间:2009-11-23浏览:236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教育部签署的协议,中英双方计划资助200名中国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赴英国相关公司及机构实习。该项目前五批的遴选工作已经完成。现开始第六批遴选工作。第六批实习岗位包括精算、行政、建筑、工程、金融、人力资源、信息技术、传媒、项目管理、零售、市场营销、科研发展、翻译等(详见附件一)。实习单位主要为公司,为带薪实习,实习期限一般为12-50周(不含为期2周的在英岗前培训),实习生将于2010年4月中旬赴英。具体信息请登录:

            http://www.csc.edu.cn/Chuguo/4ad205b0dac64ff180b3d33db8ea8588.shtml

        请首先进行校内申报,校内申请程序如下:

        填写 «同济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请表» (登陆http://fao.tongji.edu.cn/content.aspx?content=GoAbroad,交至外事办公室出国(境)管理科(综合楼703B)。校内申请截止2009年12月11日。学校出具单位正式推荐公函。   

最后更新 (2009-11-23 14: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