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外事快讯】美国Woods Hole海洋研究所Scott Gallager和Amber York博士来访

时间:2009-11-03浏览:341

应许惠平院长邀请,美国Woods Hole海洋研究所Scott Gallager和Amber York博士于2009年11月3日访问海洋学院,参观了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深海科普博物馆,并就海底观测的相关问题与许惠平等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海底观测的专家,Scott Gallager博士曾在2008年5月参加了我方举办的“国际海底观测研讨会”,此次再次来访,Scott Gallager博士介绍了他的最新工作进展,并对我们正在开展的海底观测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建设性意见。另外,Scott Gallager博士还表达了希望我方人员访问Woods Hole海洋研究所的愿望,许惠平院长表示将派遣相关人员赴美访问,开展交流和科研合作。

最后更新 (2009-11-04 18: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