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庆祝景学立老师九十大寿

时间:2017-09-29浏览:947

2017831日,学院为景学立老师庆祝九十寿辰。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老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对景学立老师的九十寿辰表示衷心的祝福,感谢景学立老师等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关切地询问景学立老师的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鲜花与蛋糕祝愿景学立老师健康长寿。

景学立老师虽年已九十高龄,但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当他看到生日蛋糕和花束时,激动不已,连声称谢。感谢学院的关心,景学立老师表示,包括自己在内仍然健在的老同志,真是遇到了好时代,学院的关心让人感动,一定珍惜今天的好生活,健康快乐的生活。

席间汪品先院士特地前来祝贺景学立老师的九十寿辰,送上问候与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梅老师,工会主席张新兵老师、史霞明老师以及部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参加了祝寿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