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教工三支部4月份组织生活

时间:2018-05-04浏览:383

2018417日,临港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3名支委全体出席,共8名党员参加。会议讨论了如何开展申报和创建“同济大学示范党支部”。党员们都觉得有必要利用好临港基地的空间优势,建立一个温馨的党员之家,同时结合海洋科学的特色,做好师生的联谊活动和宣传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把这作为支部特色建设的主要内容。

支部书记向党员们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要坚持思想党建和制度治党相统一;要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要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要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要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要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和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