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四支部4月组织生活

时间:2018-05-04浏览:1339

2018424日中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在海洋楼后楼200B召开支部生活会议,张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舒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舒涛同志在讲解时加入了自身的领悟,强调了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张琨同志介绍“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创建活动,并就活动的分工安排和大家进行讨论。本学期支部以“积微成著--共建和谐美丽办公室”为主题立项,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员同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就郑晨同志是否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问题进行讨论,郑晨同志及其入党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其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经过细致的讨论和举手表决,支部成员一致同意郑晨同志转为发展对象。

会议还就当下的实事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陈琍敏老师勉励大家合理规划科研与党员学习的时间,做好二者平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