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党委2017年第10次党委会——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0-26浏览:319

10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海洋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耿建华书记主持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和2018年拟发展对象情况。

随后,陈琍敏副书记和薛梅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生党建情况和教工党建情况,指出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计划。

会议讨论,明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管理。本科生党建工作的重点放在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建带团建,研究生党建工作重点放在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探索党建与科研相结合与班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相结合。教工党建工作要主动出击,重点培养,积极吸纳优秀教工特别是留学归国人员加入党组织。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研究生第一支部和研究生第三支部的换届申请;讨论通过了韦兵兵、邓凯等7人因长期出国交流保留党籍的申请;讨论通过了教工第三支部与临港实验中学共建计划;讨论通过了临时入住临港基地的学生党员在临港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的办法。

最后耿建华书记向党委委员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