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圆满举行

时间:2017-12-06浏览:415

     

      125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石建勋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做了 报告。讲座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讲座。

  

  

石建勋教授从“新局面: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辉煌”、“新判断:新矛盾、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蓝图、新征程”、“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个方面,结合我国五年以来在海洋上取得的成绩,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全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

  

石建勋教授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此外他也勉励青年海洋学子在做好科研任务的同时,要努力做到“思想强,意志强,能力强,身体强”,为“海洋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在总结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细心领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中央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在新时代、新任务、新方法的形势下,做有责任、有担当、能带头的中共党员,不断为祖国贡献力量。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党委

撰稿|伍正

摄影|宋佳泽

审稿|宋佳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