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耿建华书记给全院党员师生讲党课

时间:2018-01-02浏览:416

20171219日下午,耿建华书记在海洋楼报告厅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集体党课,三个教工支部和五个学生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学习。

由于电力故障,报告厅没有电,与会党员借助手机微弱的光线有序入场。

首先,耿建华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最新的中央文件精神,号召大家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不弄虚作假敷衍了事,不搞形式主义,在其位一定要谋其政,要做实事儿!

随后,耿建华书记带领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讲座。他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深入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并重点剖析了新时代党建的新要求。其中关于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耿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同济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标准》和《同济大学支部质量工作标准》的要求,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将支部工作抓好、落实

耿建华书记上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