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7-12-15浏览:404

12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海洋楼2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17年第十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耿建华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周征宇、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刘玉柱、教工第三支部书记黄湘通、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周昕钰、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森雨、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赖萌、研究生第四支部书记王毕文和本科生支部副书记王雨晴围绕各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项内容展开汇报,并接受到会人员的测评。

耿建华书记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支部书记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认识到从严治党是常态工作;二、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最后一公里”,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作为保障把支部建设抓牢抓实。支部建设要做好新年工作计划,有计划、有组织开展来年支部建设工作。三、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十九大精神要学好、学透、学通,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上来。四、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教工党员的发展要加强。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6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审批,讨论通过研究生第一支部和研究生第二支部的换届改选,同意宋佳泽同志为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袁媛同志为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周征宇述职

耿建华书记对支部工作提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