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郑新源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7浏览:796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郑新源博士

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515-17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郑新源博士受邀访问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郑新源博士本硕毕业于南京大学,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现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系研究助理。郑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化学海洋学、实验和理论地球化学、古海洋和古环境、新分析技术。

  

说明:G:\科研秘书工作\学术报告\20180516杨守业邀请郑新源\现场照片2.jpg

  

16日上午,郑新源博士在海洋楼报告厅进行了一场题为Deciphering “redox anomalies” of past oceans using isotopes的报告。报告中郑博士从古海洋学中经典的氧化还原事件入手,介绍了NdSi同位素在目前古海洋学中的应用。同时郑博士还给大家展示了一些新型同位素,如K,测试技术的发展及未来的应用前景,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

说明:G:\科研秘书工作\学术报告\20180516杨守业邀请郑新源\现场照片修改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