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30浏览:652


      529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于海洋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琍敏主持,旨在选举产生代表海洋学院出席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学院6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各支部两轮投票选举,产生正式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刘玉柱、陈琍敏、周怀阳、钟志华、耿建华、袁媛、翦知湣、薛梅。本次会议需从上述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6名同志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由王汝建同志担任总监票人,张新兵、黄湘通同志担任监票人,并通过了计票人名单。随后由计票人分发选票,各代表经慎重考虑,填写选票后,依次上台投票。

    最后,选票统计完毕,选举产生钟志华、耿建华、周怀阳、薛梅、陈琍敏、翦知湣6名同志作为海洋学院党员代表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在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撰稿|伍正

摄影|袁媛、宋佳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