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耿建华带队赴AAPG年会开展全球招聘

时间:2018-06-04浏览:884

        2018520-23日,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年度会议在美国盐湖城召开。本次AAPG年会围绕当今石油地质学研究进展和热点展开,超过500个口头报告及展板在会议期间展出。

   同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教授等一行4人在AAPG现场开展全球招聘宣讲、政策解读和面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人才。博士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表达加入同济海洋学院的意愿。

  

    此次全球招聘,海洋学院准备充分,尤其是政策和需求非常明确,提供了多种极具针对性的人才引进方案。与此同时,海洋学院前期跟犹他大学能源地质研究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系及相关留学人才进行了对接,拟通过会议深化交流、定向沟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到同济海洋学院的建设行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