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退休教师座谈会 浓浓情意显真情

时间:2021-12-07浏览:502


122日,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为最近光荣退休的实验员雷宇、教务员段英红两位老师送上深深祝福。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张新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守业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雷宇老师发言,他从1979年就来到当时的海洋地质系工作,经历了从海洋地质系发展到海洋学院,见证了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过程,贡献了自己40年的职业生涯,同时也表示离岗不离心,将会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更上一层楼。段英红老师表示她来学院后,工作一直兢兢业业,确保学院教学工作不出差错,也希望海洋学院科研、教学都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和副书记薛梅向雷宇、段英红赠送“牛气冲天”荣休纪念杯和鲜花表示祝福,并对两位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过好退休生活,与学院保持联系,欢迎常回家看看。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和雷老师及段老师共事的细节,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感谢,也都包含了对过往时光的留恋。雷老师和段老师共同切开裱有光荣退休字样的庆祝蛋糕,与大家共享甜蜜,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不仅仅是欢送老职工,更是一次传帮交流会,学院年轻一代教职工将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传承两位老教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持续、稳定、更好的发展。


撰稿:高小丰、张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