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光影记忆 海洋风华——海洋学院“万水千山”师生优秀摄影作品在学院大厅展出

时间:2021-12-24浏览:989

由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工会推出的万水千山师生优秀摄影作品在海洋学院一楼大厅隆重展出。


 

23幅摄影作品包括退休教师4幅,在职教师7幅,学生12幅。作品用微镜头折射大背景,用小故事讲述大时代,集中反映我院师生的野外科考、野外实习、出海活动以及实验室内观察研究。既有生动的野外地质现象,也有身边的深海勇士,抑或是显微镜下的精彩瞬间。我们感受梨花院落溶溶月的细腻,也体味江湖浪迹一沙鸥的豪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海洋学院工会举办万水千山摄影展,激起全院师生热爱海洋、关心海洋、经略海洋,投身海洋事业的热情,是海洋强国爱国主义教育的契机。

 传语风光共流转,暂时相赏莫相违。不负光阴,不负韶华。凝聚海洋力量,致敬百年奋斗。                           

 

撰稿:张瑾

编辑:高小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