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漫游江南隅,露营春日里 ——学院教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3-04-19浏览:56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2023415日,学院工会组织了“漫游江南隅 露营春日里”春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学院教师共同游览了苏州同里,深入了解了千年古镇的人文历史、建筑风貌、传统手工艺等,体验了水乡韵味,提升了文化素养。



随后,一行来到太湖之滨的上林村规划展示馆,在村党委书记的介绍下,学院教师了解了在保护乡村原生态基础上,该村统筹村庄规划设计,大力发展农文旅融合产业,打造出一批特色品牌,展示出了全面乡村振兴下的新农村风貌。



下午,在该村特色品牌之一的“林渡暖村”,学院教师近距离感受了当地的乡村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并在营地开展了丰富的户外团建活动。在这里,工会为教职工们准备了多种户外运动设施和游戏互动项目,如射箭、飞盘、放风筝、唱歌等,一系列活动让老师们释放出各自的热情及活力,缓解了快节奏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这次春游活动,学院教师不仅探寻了江南古镇文化,了解了新时代的乡村振兴,也在自然田园风光中促心交流,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进一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