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分党校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25浏览:450

为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424日中午1230,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于海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涛、党委副书记林梅、学院组织员袁媛、分团委书记刘博文和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涛老师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待党校学习要做到思想重视、态度端正、信念坚定,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江涛书记做开班动员

党委副书记林梅老师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出色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五月底的结业仪式上亲手接过结业证书。 

林梅副书记介绍培训安排 

学院组织员袁媛老师对党校学习的纪律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请全体学员注意学习进度和考核标准,并送上顺利收获结业证书的美好祝愿。

袁媛老师介绍培训班纪律要求

随后,2020级地球物理学本科生李雨桐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会增强思想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雨桐同学发言

开班仪式的后半段,全体学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台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作为一门高质量党课,《榜样7》旗帜鲜明讲政治,生动传达着中国共产党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崇高理想理念。全体学员深受鼓舞,被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榜样风范所感染。 

观看《榜样7  

全体合照

学院分党校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遵守党员发展流程,牢牢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的工作体现。必将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切实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

 

  图:杨博 朱雨萌  

文:吴频越       

审核:袁媛 余宇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