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飞向蓝天,勇攀高峰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组织集体观看《长空之王》

时间:2023-05-06浏览:451

202354日下午14:00,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赞颂不屈的青年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们不断超越自我,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分别在曲阳百联红星影院和SFC上影国际影城港城店集体观看《长空之王》。

  

 

电影《长空之王》以中国新一代试飞员的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体现了中国飞行员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的毅力。电影中,试飞员在执行飞机试飞任务时,众志成城,奋勇向前,以圆满完成任务为共同目标,也展现出了中华民族团结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

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气势磅礴,试飞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实现了第四代隐身战机试飞成功的历史性突破,让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积极力量,认清了新时代新青年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和方向。他们一致认为,这种拼搏精神无疑是值得学习的,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勇敢地迎接挑战,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411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发出“动员令”以来,我院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多点多线多面多形式开展。本次观影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有机融合,激励党员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而奋斗!

 

撰稿:张馨雅

审核:杨 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