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

时间:2021-12-14浏览:1137

2021127日,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行政换届任免宣布大会在海洋楼B2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吴利瑞部长宣读任免通知并讲话。学院新老行政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利瑞部长主持。

首先,吴利瑞部长宣读了关于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江涛任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刘玉柱任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

易亮任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

翦知湣任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

拓守廷任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

免去于鹏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

免去李江涛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

任免宣布后,于鹏同志发表了离职感言,他说在教学工作上坚持服务了十来年,非常感谢整个学院的班子和同事对教学工作和他本人的关心与支持,今后虽然不做具体的管理工作,但是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

随后,刘玉柱和易亮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一定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翦知湣院长代表新行政班子发言,他表示海洋学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学校很重要的一个学科,今后会在学校的指导与支持下,把海洋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行政班子更多的是做好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平台,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服务。希望新老班子做好换届衔接,我相当于班长,会起好带头作用,坚持为大家做好一届学院行政工作,请大家支持监督。

最后,耿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完全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调整和行政班子的任命,一定全力配合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接下来进行的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也会跟新一届的行政班子做好沟通,把换届工作做好。未来,在党政新班子的带领下,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