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01浏览:11

530日,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在海洋楼A218会议室开展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江涛主持学习会。

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

上午,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重要章节,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随后,班子成员到图书馆参观了《陈云与调查研究》专题展,全面学习陈云同志在调查研究方面的工作足迹和思想方法,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党性原则和崇高精神风范。

 

  

海洋学院班子成员参观《陈云与调查研究》专题展

下午,副院长易亮以《习近平论调查研究之以大兴调研之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作了领学。他带领班子成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从深刻领会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主要内容、健全完善调查研究的工作步骤和全面落实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副院长易亮作领学报告

专题报告结束后,班子成员围绕此次讲座内容交流学习体会,认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调研自觉性,同时通过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提高调研科学性,聚焦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增强调查研究针对性,精心做好调研谋划,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进学院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