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举办 “钩深致远”大调研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3-06-01浏览:11

530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在海洋楼A2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就业育人、中国大洋钻探发展战略等方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班子成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发言

最后,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钩深致远”大调研,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进学院工作,李江涛书记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聚焦新时代海洋强国背景下,学院发展遇到的新问题,紧盯师生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坚持攻坚克难,发扬海洋精神,着力打通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实际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