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自然资源部2020年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9-19浏览:466


917日,自然资源部“根在基层——让青春在自然资源事业舞台上闪光”2020年青年干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调研团来同济大学调研。

我院副院长于鹏教授在座谈会上致辞,对自然资源部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自然资源部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夏立平教授简要介绍同济大学近年在北极事务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国际处副处长杨雷指出同济大学长期参与北极治理研究和科学考察相关工作,为我国参与北极相关工作提供重要支撑,特别感谢同济大学对此次青年调研实践活动给与的大力支持。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夏立平、潘敏和苏平等3位教授介绍了北极国际政策、原住民研究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研究进展。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深海科普馆。

海洋学院副院长于鹏教授、同济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扬、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夏立平教授等参加调研。


撰稿:张   瑾

编辑:潘柏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