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国重室赴美Goldschmidt会议开展全球人才招聘

时间:2018-08-30浏览:622

学院/国重室赴美Goldschmidt会议开展全球人才招聘

  

28届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 2018812-17日在美国波士顿召开。该会议是国际地球化学界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汇聚了全球顶尖的地球化学家以及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有来自约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代表和展商参加。为进一步吸引海内外人才、扩大同济海洋学科的影响力,学院和国重室专门租赁展位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国重室主任杨守业,副主任程昊,外事秘书沈夕希,徐娟老师等向前来咨询的青年人才和海外学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就人才政策、学科建设、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解释,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知名院校和研究生,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等在站博士后和青年学者前来展位进行咨询。

同济大学海洋学科一直致力于探究国际海洋科学前沿问题,针对国家海洋和油气资源发展战略的重大需求,以国际大洋发现计划(IODP)、“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大科学工程、基金委“南海深海过程演变”重大研究计划等国际和国内重大海洋科技任务带动,开展国际前沿的海洋科学研究,努力建设成为一个面向深海、以海陆结合、科学与技术结合为特色的世界一流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同济海洋!

  

 
实验室主任杨守业向来访青年学者进行人才政策介绍
来访者咨询
意向学者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