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巾帼探球场,蛟龙送金牌——海洋学院“蛟龙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09浏览:1722

巾帼探球场,蛟龙送金牌——海洋学院“蛟龙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蛟龙杯”3v3篮球赛于926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长草颜团纸队”勇夺冠军,“沪北队”收获亚军,“猪肉炖大葱队”收获季军。

本次3v3篮球赛采用男女混合比赛的形式,女队员不仅在中场休息时进行投篮比赛,而且与男队员同场竞技,巾帼不让须眉,在保证比赛公平性的同时,也提高了赛事的趣味性和参与度。5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晴好的天气下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吸引了许多本学院甚至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场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

  

犀利突破

  

在如火如荼的比赛中,除了生龙活虎的男队员,英姿飒爽的女队员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尤其是在冠亚军争夺赛中,两位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一度成为队伍的主力得分手,双方你来我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女队员中场休息投篮

  

最终,“长草颜团纸队”(熊一能、李塬丰、张逸圣、顾玲源)勇夺冠军,“沪北队””(贾佳源、林冠宇、刘丰豪、何蕾)获亚军,“猪肉炖大葱队”(李博、陈磊、伍汉青、程慧)获季军,“下一对队”(周劲东、骈泽宇、石端平、年佩雯)和“火箭队”(沈锐卿、李豪、陈斐)获参与奖。

  

“长草颜团纸队”获得冠军

  

本次“蛟龙杯”3v3篮球赛由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与,采用男女组队的形式,比赛过程激烈有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了同济海洋人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会

撰稿、摄影|张锟、农佩臻

审稿|崔子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