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金刚川》

时间:2020-11-23浏览:382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3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在百联曲阳红星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从志愿军部队、工兵部队、高炮部队多个视角,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最终阶段,为在指定时间到达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不断修复金刚川的桥梁,最终确保大部队按时到达指定战场的战斗奇迹。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都为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抗美援朝精神所震撼。大家感慨颇深,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情怀,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观影活动促使党员同志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