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10-19浏览:1578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16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海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琍敏、分团委书记祁晓婉、分团委副书记王聪慧、校学生会代表张航和我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张红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学生会代表张航上台致辞,希望我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强化院校联动,并预祝大会成功召开。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琍敏老师为大会致辞,陈老师对我院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醒同学们在丰富自己课余生活的同时认真对待学业,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了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院学生会在海洋文化传播、志愿者服务、学术创新、文体活动和友院交流等方面上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期颐。

随后,大会审议并全体通过《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在充分了解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我院代表依次在选举箱前投下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现场计票,最终龚锐、田佳雨、洪同芳、岳恩江、竺炫莹、张蕴、杨云松、孙正航、王浩南同志选为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至此,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017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洋楼218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龚锐为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主席,田佳雨、洪同芳为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副主席,并由新任主席宣读第十七届学生会各部部长名单。至此,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继续传承海洋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生会

撰稿:敬后鑫

排版:陈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