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临港基地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1-02浏览:409

根据市教委《关于立即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通知》和学校有关要求,20181228日上午,海洋学院院长翦知湣、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守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琍敏、实验室副主任程昊带队,会同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临港基地办公室、临港基地物业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临港基地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葛晨晨老师介绍了《高等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目录表(2018)》,指导并对每个分析室开展现场检查。学院和国重室领导高度重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并汇报。

当天下午杨守业主任主持召开了实验室全体技术员安全会议,会上葛晨晨老师传达前期教育部委派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对海洋地质国重室安全管理提出具体建议。翦院长总结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