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校运会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时间:2021-05-26浏览:468

515日,同济大学第48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海洋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田径、趣味等项目,相聚一起锻炼身体,并共享运动带来的欢乐。

田径赛上,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奋力奔跑;接力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咬牙冲刺;拔河比赛中,海洋教职工参赛选手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战胜了电信学院,体现了海洋学院凝聚一心的力量。其它项目中,海洋学院老师们也同样表现精彩:跳绳比赛中,大家掌握节奏,配合默契;跳远、铅球、飞镖、投篮、足球等,老师们也都展现出优秀科研实力外的运动天赋与灵活身段。

  

 

在比赛的过程中,海洋学院的老师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相互帮助,展现了海洋人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借此运动会,相信海洋教职工们今后会继续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健康工作,开心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