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8海洋工会特色项目“我是深海探索者”亲子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14浏览:1354

基于海洋学院地质、地球物理等海洋科学专业及海洋技术的工科专业特色,响应十九大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发展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海洋生态保护的思想理念,加强师生对海洋科学与技术结合的社会认知,面向校内在职教师及子女、学生及离退休教师,开展“海洋科学与技术”科普文化节系列活动。

按项目计划首先面对校内教职工及子女开展了“我是深海探索者”亲子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按计划规划两场全天活动,分别定于1027日和28日,通过网上报名小程序和在校内各部门和学院工会内分散通知两种渠道,一经推出,报名反馈迅速,人数远超出计划内的两次活动40个家庭的最大容量,本着服务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在经费预算范围内,又于114日加办了一场全天的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普及广泛,有30个校内单位的教职工携子女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充分展现了海洋科普特色,又设计策划了多种互动亲子活动,如在深海探索馆的科普馆讲解后进行的深海寻宝和海洋分层沙瓶制作活动,在深海科学馆的科普讲解后的“我的深海我做主”深海作品制作与作品讲解活动等,得到了广大老师的一致好评,不仅小朋友长知识、对深网、深潜和深钻有了基本的科普了解,各位老师家长们也非常关注我们海洋学院的深海探索管和科学馆两个科普展馆的开放时间与志愿者讲解活动,并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工会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