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浏览:8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师生,71日上午,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全院师生分别在学校大礼堂、海洋楼一楼报告厅、临港基地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全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在海洋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共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耿建华、副书记薛梅和党委委员范代读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王汝建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心情激动地发表了感言,希望年轻一代能肩负党员责任,积极投身海洋强国事业,建功立业,不负青春。

“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王汝建教授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发表了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全院师生能在第二个一百年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忠于事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海洋精神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

耿建华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