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关于必修环节“研究生进行学术行为规范”网上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04-02浏览:715

2013级硕士、2013级秋季博士及以后的硕、博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必修环节增加了《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1学分),这门课程需通过网上测试来完成,测试通过者即自动获得该门课程的1学分。具体操作流程见《学生具体操作说明》(附件1)。测试试卷由题库自动生成的25道单项选择题组成,每题4分,满分100分,全部答对(即获得100分)为通过考试,没有通过考试者在网上学习后再次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15分钟,系统自动计时。该测试须在中期考核前完成,否则将影响中期考核。

留学生通过填写《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评定表(中英对照)》,完成该项测试,并由教务老师将成绩录入到本研一体化系统中(评定表见附件2)。



附件1 学生具体操作说明.doc

附件2 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评定表(中英对照)-留学生用.docx

  

  

  

  

学院教务

2015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