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海洋科学学科评议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4-02浏览:505


由中国海洋大学、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主办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海洋科学学科评议组会议于330日在我校召开。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孙松研究员、同济大学翦知湣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抒教授、河海大学张玮教授、学科评议组秘书中国海洋大学傅刚教授和来自全国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科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主持。



中国海洋大学管长龙教授代表海洋科学一级学科发展报告暨海洋科学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编写组和工作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专家经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海洋科学一级学科发展报告》及《海洋科学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

会议期间,于志刚校长专程探望了汪品先院士,听取汪院士对我国海洋科学发展等问题的指导性意见。汪品先院士向中国海洋大学赠送了《地球系统与演变》等专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