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访问学者基金征集通知

时间:2022-03-23浏览:772

  依照《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管理办法》(2022年3月修订),围绕实验室“大洋钻探、海底观测和载人深潜”等关键研究领域、“气候变化低纬驱动”和“西太平洋地质演变”等主攻学术目标,为加强实验室对外合作与交流,设立访问学者基金,资助国内外学者来实验室工作,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

基金资助类别

  杰出访问学者: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学科交叉等领域取得重大基础性、前沿创新性、先进方法性的学术成果,享有国际声誉的科研工作者;

  高级访问学者: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学科交叉取得对基础性、前沿性、先进性的突出贡献,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工作者。

申请办法

  访问学者基金由实验室固定科研和技术人员作为邀请人发起。申请人请仔细阅读《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管理办法》(详见附件),按要求撰写和提交课题申请书。请将单位盖章的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邮箱。基金随时申请,自获批之日起开始执行,一年内有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钊
  电 话:(86)-021-65985090
      (86)-021-20926950
  邮 箱:
mlab@tongji.edu.cn

  

附件下载: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管理办法(2022年3月修订).pdf

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申请书.docx

Application Form Visiting Fellowship Program.docx  

  

 

 

返回原图
/